IG🔗

|體驗分享|Beauty Q 維他命E精油活膚 |真的白了一階(文末有粉粉專屬優惠喔)


哈囉我是Olivia
跟大家分享最近體驗到的臉部活膚課程

那天一回家姊姊就說我變白了!前年從宿霧回來她就一直嗆我白不回來,現在聽到她說變白超感動啊😹

這次有體驗的機會就來試看看啦!我有先上網看過真的是一致好評!到底是什麼那麼神奇呢?

就是Q Beauty的 “維他命E精油活膚課程”

**此為合作邀約,但是百分之百是我的真實體驗喔**

照慣例

先來看看下班後的我(有蓋蜜粉但是痘痘還是很明顯泛紅)



第一個步驟卸妝

很乾淨俐落的卸妝!不油膩不會有洗不掉的膩感啊

(先加10分)

接著用含有胺基酸的洗面乳清潔臉部


一整個皮膚變好亮啊!

(都是哀鳳內建相機拍攝的喔)



開始重頭戲啦!讓人聞了就好放鬆的精油

而且美容師也會請你深呼吸感受精油帶來的放鬆感~

很柔和但按摩到位,尤其是按眼周的時候!

每天用眼過度的我覺得得到舒壓

而且按完臉部變得比較緊緻捏!毛孔很有感

還有用加濕器,雖然我忘記用嘴巴呼吸有點鼻子進水,但真的很舒適耶(尤其在這炎熱的夏天)(拍的不好看我就不放照片了)

之後簡單的上個隔離霜!歐某這個隔離霜實在太讚啦!看起來就像帶妝一樣!很輕透!

環境也很棒,有柔美的燈光還有音樂

美容師也很幽默不會讓人有壓力


店長也很親切

對自己好一點,放鬆一下

而且現在不用花貴桑桑的錢就能有美好舒適的體驗喔!只要截圖下方照片出示給店家,就能享有以下優惠喔!


優惠內容:

有888元的抵用卷

🧡毛孔淨化課程799(折888,就等於免費體驗)

🧡水潤調理課程899(折888,只要付11塊)

🧡精油活膚課程999 (折888,只要付111塊)

那麼棒的優惠,而且真的很有感!我拍胸保證!趕快揪姊妹、好友、男朋友一起來享受一下❤️



Q BEAUTY 還有一個很厲害的無痛清粉刺!

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店家資訊

💆🏼‍♀

Q beauty 肌膚管理

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75號2樓

(京站華陰街出口)

12:30-21:3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Hot post

Professional Blog Designs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