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桃園.新竹|六福村𝕃𝕖𝕠 𝕗𝕠𝕠 𝕥𝕙𝕖𝕞 𝕡𝕒𝕣𝕜拍照攻略part1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𝕃𝕖𝕠 𝕗𝕠𝕠 𝕥𝕙𝕖𝕞 𝕡𝕒𝕣𝕜



六福村怎麼玩的攻略一堆人寫~

今天我就分享一些裡頭的拍照好點㊙️

不私藏分享給大家

(畢竟出門玩沒有帶美照回家怎麼行)

記得按like 跟儲存文章!


    讓我們    GO !










🇦美國大西部區: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歐美風格

這區真的可以拍到翻掉

糖果店、漢堡店都很像電影裡會出現的

還有大大的美國國旗整個讓你穿越到美國西部牛仔電影裡面!


𝕠𝕥𝕖就是這區的入口處 、一進去的左右兩側





🇧南太平洋區:

如果你喜歡恐龍跟侏羅紀公園一定要來這邊拍照 雖然那天沒有走進去設施步道看看

但從外面看就很有勇闖侏羅紀的感覺

入口處就有小藍可以合照唷~


𝕠𝕥𝕖在這些小心恐龍出沒的號誌旁邊拍就對了~




🇨非洲部落區

就是滿滿的小狐獴那邊

其實旁邊涼亭桌上也有很多可以拍

如果你不擅長蹲拍涼亭是個很好的選擇




𝕠𝕥𝕖 來六福村必備的長頸鹿雨衣很適合在這區拍照哦~整個混進動物群(欸)


對了!這區必須推一下

動物導覽火車

英式復古蒸汽火車上觀賞非洲大草原!

導覽員大姐super專業

認真聽下來會長知識的那種哦👍🏻






先分享三個我覺得很好拍照的點給大家

敬請期待part 2 

我超認真在做這個主題的 用力按like分享到限時動態讓更多人看到我的用心好嗎(⁎⁍̴̛ᴗ⁍̴̛⁎)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Leofoo Them park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6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Hot post

Professional Blog Designs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