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桃園 龍潭 |貓禾景觀咖啡


 就快要放連假ㄌ~~~~~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個超棒~看夜景好地方!


不止視野好,連食物都 很 美 味!(請螢光筆)

還有可愛の貓貓們😍

就是在桃園的乳姑山夜景區的'貓禾咖啡’

大力推薦給各位!

不管是不是桃園的朋友一定要立刻存起來呀!


原本抱著東西不要難吃就好的心態來的

沒想到意外的好吃的欸!



這次點了

☺︎︎美式炸薯條

☺︎︎章魚燒薄餅

☺︎︎抹茶拿鐵

☺︎︎伯爵鮮奶茶


食物的熱度跟脆度都很可以,美味程度真的比很多夜景餐廳好吃很多(已經打算下次要來吃主食ㄌ)大推那個章魚燒薄餅~~味道很夠!

飲料的部分我覺得可以再甜一點更好,不過就很適合不愛喝甜的朋友們唷😉


店家人很好,我的鮮奶茶剛上桌就有蟲蟲掉進去,跟店家說明立刻就換一杯給我😆(加分加分)



貓貓有點難拍就是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覺得很好拍的位置 (⁎⁍̴̛ᴗ⁍̴̛⁎)

戶外區開門第一桌(有個插座的那個位置)

因為有燈光打著跟夜景拍照人還是可以水水的~




我是在颱風前夕去的!雲都被捲走,視野非常清晰!還可以看到小小的101唷以後大家知道颱風前一天可以去哪裡了吧😆


原本已經對桃園夜景極度失望的我都燃起信心了哈哈  快點傳給你想一起去看夜景的朋友~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分享到限時動態給更多人知道,記得標記我喔😉




店家資訊 

貓禾咖啡 @maohecafe 

桃園市龍潭區楊銅路二段956號

PM12:00-AM02: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Hot post

Professional Blog Designs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