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桃園 藝文特區 |福森院子早午餐



就快要放假了~

想好這個週末要去哪裡吃早午餐了嗎?

雖然這家的食物不是我大推的那種

但是它的花園真的是用的好美好喜歡🤤


福森院子就在桃園的蛋黃區~藝文特區

離桃園火車站騎車大約15分鐘唷

其實餐點也很用心只是可能不符合我的期待

不過南瓜濃湯大推~答應我一定要喝到好嗎!




𝕆𝕣𝕕𝕖𝕣 𝕃𝕚𝕤𝕥 

𝟙.燻鮭魚酪梨早午餐ℕ𝕥 𝟛𝟚𝟘

口味中規中矩沒有特別驚艷

但是不方便食用....(切片麵包鋪底料很滿的在上面 好難切R~~~)


𝟚.法式松露炒菇菇歐姆蛋 ℕ𝕥 𝟚𝟠𝟘

跟我想像的味道不太一樣吃起來苦苦的😂

這道請Pass~

(店內環境)



很喜歡這個座位~

(如果想來拍拍這裡的小花園可以參考平日的優惠早午餐~這樣CP值比較高啦)





然後夏天來記得自備防蚊液~~~

不然會跟我一樣給蚊子吃飽飽😂


𝕊𝕙𝕠𝕡店家資訊


福森院子

桃園市桃園區中寧街12巷16號

Mon.-Fri. 10:00-17: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Hot post

Professional Blog Designs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