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桃園 內壢 |弎咖咖啡



終於來到超有質感的弎咖🤤
而且價格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店家人也很親切(加分加爆)



這次點了
冰拿鐵ℂ𝕠𝕗𝕗𝕖𝕖 𝕃𝕒𝕥𝕥𝕖 $𝟙𝟙𝟘
鹹奶油摩卡𝕊𝕒𝕝𝕥𝕪 ℂ𝕣𝕖𝕒𝕞 𝕄𝕠𝕔𝕙𝕒 $𝟙𝟛𝟘
巴斯克蛋糕 $𝟙𝟚𝟘
可麗露 $𝟡𝟘



冰拿鐵ℂ𝕠𝕗𝕗𝕖𝕖 𝕃𝕒𝕥𝕥𝕖 $𝟙𝟙𝟘
雖然不大杯但是我覺得當下午茶剛剛好不會有晚上睡不著的問題~而且漸層好美


鹹奶油摩卡𝕊𝕒𝕝𝕥𝕪 ℂ𝕣𝕖𝕒𝕞 𝕄𝕠𝕔𝕙𝕒 $𝟙𝟛𝟘
這杯我覺得可以請店家加糖當做飲料喝會比較合適~



巴斯克蛋糕 $𝟙𝟚𝟘
獲得我們好評的巴斯克口感跟甜度都很剛好!
沒有過於甜膩的問題




可麗露 $𝟡𝟘
有分伯爵跟抹茶口味 
雖然我鍾愛原味 但這次選的伯爵口味也很棒
因為是冷凍的剛上來的時候像顆石頭𓀡
店家提醒退冰10分鐘再食用
剛好這個時間拿來拍照啦😚






可能是因為防疫距離的關係
跟鄰桌的距離我覺得很剛好不會聽到隔壁的聊天聲很棒!而且店內吧檯還有色系搭配都讓人覺得賞心悅目~

弎咖是一家我很喜歡的質感咖啡廳
推薦給你們(⁎⁍̴̛ᴗ⁍̴̛⁎)





𓅷店家資訊
桃園市中壢區文化二路305號-1
營業時間Mon-Fri  11:00-19:00
低消一杯飲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Hot post

Professional Blog Designs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