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宜蘭 礁溪| 晶泉丰旅 Wellspring By Silks 享受無邊際泳池➕浪漫星空電影院計畫(文末有限定折扣碼)



很高興這次收到晶華國際酒店集團的合作邀約
讓我Blog剛開張就有強而有力的優惠

這也是我第二次入住 晶泉丰旅 啦!!
超級喜歡的!一定要大力地分享給你們

(結合了兩次的入住體驗集結成心得給大家)



在考慮度假的時候因為特休都用光,又不想搭好久的飛機
所以選擇了只要45分鐘車程的礁溪

而且在挑飯店的時候看到這裡的無邊際泳池就立馬預定房間!!!
因為我是一個很會猶豫的人XD有人這次也嚇到怎麼那麼快就定好
(沒辦法馬,無邊際泳池又有浪漫的星空電影院沒什麼好猶豫了)

而且 這次又有機會入住當然要好好寫文章分享給大家

對於我這個龜毛的人真的覺得很可以噎
一起來看看吧(招手)


------  晶泉丰旅  Wellspring By Silks ------ 


這家的check in 是在大廳沙發區
一進門會有服務專員帶領你到沙發上坐好,再確認你的訂房資訊
不用在櫃檯排隊還有站到腳酸~(這點很加分)
還有小點心跟飲料可以用喔(入住到退房完全沒有餓的時候)




這次的房號很特別是520呢(愛心)



還有最吸引我的是這家飯店有浴衣!!!!
一整個就是我要的度假風格啊


先一起來看一下房間內部吧




每間房間都有專屬的露天風呂
想怎麼泡都行還有茶點可以邊泡湯邊喝茶(好愜意)

穿上浴衣就開始享受度假吧(愜意)

穿著浴衣跟木屐拖鞋在飯店悠閒的走走還可以看到很多設計作品喔
都很賞心悅目,美美的~

這次來是受邀參加“晶泉丰旅的兩歲慶生趴“
配戴旅法藝術家設計的帽子
都是用這晶泉丰旅的名字還有館內設計融入帽子作為主題
第一次走秀真是有點害羞>////<

我跟Vina的是已“泉“為主題的設計
源源能量,青春無敵





line@有時還會有一些活動資訊~~如果想要計畫來這裡可以先看看有什麼活動喔~



---------------------------------------------------------------------------------------------*



好拉~大家看我洗版兩次的泳池來惹(握拳)

認真只有修色調,雲不是後製的 

#北台灣首座露天無邊際溫泉泳池【瀧月】 



開放時間:07:30-23:00



 


這次帶了西瓜跟鳳梨來就是為了要彌補上次啥都沒帶只能泡泡水的遺憾
雖然上次有甜甜圈一起拍照的照片,不過那是救生員借我的XD
他看我們在拍照就說 我那邊有一個甜甜圈你要不要拿去拍
of course!!!  當然要啊(這邊還有幫忙泳圈充氣的服務ㄛ 


還有發呆亭(慵懶的曬曬太陽)





上次友人忘記帶泳褲來所以我等於自己玩 
所以大家一定要帶泳衣來喔
泳帽也要戴拉~

救生員說如果只是拍拍照可以先不用戴
但如果人多還是要帶泳帽!(不要當奧客啾啾)



#拍泳池最高守則
挑大家都在吃早餐的時候拍!!
不僅可以拍到空景還不會有太多要批掉的路人!!

真的建議大家要帶泳圈或是座騎來唷~~
不然只能泡水了



頂樓泳池還有個特別的是三日泉
說簡單的就是有三種溫度~

所以不管什麼季節來都可以享受到無邊際泳池

旁邊兩池的水深即臀(請看下圖)~小朋友也可以安全的跟爸媽一起享受無邊際泳池


除了可以使用飯店的設施外還可以去隔壁棟”捷絲旅“使用大眾池還有裸湯!
大眾池適合爸媽帶小朋友一起玩水 你看~還有可愛的鴨鴨大軍(呱)



真的要大大讚嘆這裡的裸湯
沐浴用品是檜木香味的而且很好用!!!
尤其是洗髮精 因為我得頭髮真的很乾 在這邊不用潤髮乳就可以很滑順
但是回去時忘記問櫃檯有沒有賣了><

裡面還有兩個溫泉池,分別是溫泉和冷泉
都很”素洗“喔

沒有辦法拍到內部~大家自己再去享受一下

這邊的吹風機還是之前很紅的那台~真的很快乾
(好愛這裡比在房間洗澡還舒適XD)

如果在房間想吃零食又不想走出飯店大門還有日式休息區
穿著浴衣坐在這裡吃點心好像來到日本吶~
桌上還有我喜歡的肉桂餅乾(上次跟友人把一排都吃光光)

享受飯店也要一起享受飯店的特色餐點(這家大推)

晚餐是三番礁溪壽喜燒 (人)880+10%(住房免服務費)
肉品是肩頰肋眼牛&丹麥梅花豬 兩種選項

牛肉部分對於吃火鍋只愛吃豬肉的我完全顛覆!!
連挑嘴的老爸都讚不絕口(棒棒)



而且肉片都是薄薄的簡單刷一刷不用等太久很快就可以入口

還有健康的生菜吧(大推紅心地瓜,吃吃到飽還可以塞兩個地瓜可見多好吃)

哈根達斯吃到爽!!! 這是吃完鍋類的重頭戲啊!!!!
沒有碎冰!很可以!



吃完晚餐後當然就是要去星空電影院~享受一下在池畔旁拿著紅酒杯一起看個電影的浪漫氛圍


【凝星】星空電影院 開放時間:21:00~23:00



上次來因為下雨所以取消播放電影><

這次我可是很用力地在祈禱不可以下雨呢!!

今天播放的電影是”大娛樂家“
omg 最喜歡這種歌舞青春類的歌舞電影了

The Greatest Showman - Never Enough

完全抓中我的心~~大家快聽~

因為照片沒有拍好以下取自官網圖
多美多浪漫啊~




---------------------------------------------------------------------------------------------*

早餐是日式自助早餐!!!一定要穿浴衣去吃哈哈才有渡假感嘛~~

上次念念不忘的“味增湯”推薦大家一定要喝!滿滿的料配上白飯也是一絕!!
也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
也有日式小菜區 (我愛黑豆跟核桃蜜汁小魚乾)





當然麵包咖啡也是有的
這裏的麵包可頌我真的愛死了(要不是吃不下,不然我好想再吃阿~)
可頌看起來不起眼但是真的就是好吃!!只有讚可以形容~~





這次來給滿分五顆星星!!
不管事跟另一半還是家人來都很推薦
整間飯店乾淨舒適.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切

如果你也在找地方度假的話
快用下面優惠碼到官網訂房

可以

折500!
折500!
折500!

專案名稱:美人暖湯 預約假期
專案期間:即日起~2018/8/31
專案內容:
透過官網”一般專案”訂房,預訂 2018/9/1-11/30入住期間,所有房型享折抵NT$500,適用週日~週五使用。不適用日:週六、2018/9/22-9/23。
注意
1.優惠限於官網預訂,訂房搜尋頁面輸入專屬專案代碼即可,請訂房組設定專案代碼(WSIG)
2.每日限量訂房

訂房網址:
https://member.silkshotelgroup.com/hotel/spyj



飯店資訊:
礁溪晶泉丰旅 Wellspring By Silks
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67號


入房Check in/下午15:00PM之後
退房Check out/中午11:00PM之前
☑ 免費自助早餐、免費區域接駁車、停車場
☑ 24小時櫃台服務、行李寄存、禮賓服務
☑ 每日早報、迎賓水果
☑ 全館免費無線Wifi服務
☑ 室外游泳池&spa泳池
 單次免費迷你酒吧飲料
☑ 平面LED電視、中英電視節目
 免費礦泉水、濾掛式咖啡及煎茶立體茶包
 枕頭選單 (茶葉枕、記憶枕、防過敏枕、杜邦枕)
 獨立淋浴間、Panasonic免治馬桶、客房專屬半露天湯池
 個人衛浴用品、吹風機、毛巾、仿藺草拖鞋
 客房空調溫控&每日客房清潔(非吸菸客房)
【Happy Hour】每日17:00~18:00 Lounge提供飲品及堅果點心
【凝星】星空電影院 開放時間:21:00~2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Hot post

Professional Blog Designs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