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台北 陽明山 |美式家庭風格星巴克-愜意舒適又好拍 #ig打卡新熱點



只能說星巴克實在太厲害了!以前這邊都是陰森森的,整理過後完全像國外的住宅區(有庭院有樹還有白色的房子)剛好搭上秋天的楓葉一切就像來到了電影裡!






現在已是熱門打卡景點,如果不想怎麼拍都是人就來看看我的攻略吧✊🏻

🔺首先,提早一小時到半小時到達,庭院的空景絕對可以拍到滿意!(我的影片也是這時候錄的)
P.S google上面的營業時間不準,我10/10(假日)來的,寫10:00營業,但是九點半就開了~

🔺再來是停車!可以一開始先停在店門口,跟門口拍照還有上面說的空景拍好拍滿後,把車子停到後山去(就是文化的後面)因為星巴客那一帶都是紅線~當天也是有很多人不怕死的停在紅線,以前也在這一帶工作的我建議還是不要違停,好好的享受咖啡不用擔心警察來開單不是很好嗎?

*門市特別款

🔺一營業的時候先進去搶個好位子就是了!建議進去後的右手邊靠窗座位有落地窗很舒適,一進門左後方的沙發區也很棒!(我坐這兒)後面窗景超美的~


佔好位置後就帶著攝影師先來入口處拍拍,這時候大家都進去的差不多了。






🔺再來是點餐,因為要排隊頗花時間的所以要有心理準備,餐點就跟一般的星巴克一樣
不過這裡的櫥窗看的我每個都好想點!



我們超餓所以~點了滿滿一桌旁邊阿姨一直看XD





🔺點餐完後,因為製作時間很~長,所以這時候拍旁邊的小屋剛剛好,藍色的旁邊還有黃色的小屋~一整個好可愛啊♥️♥️♥️



怎麼樣都很好拍~下次平日再來一定更悠閒





門市資訊

星巴克-草山門市
電話:02-2862-731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Hot post

Professional Blog Designs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