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浪漫晚餐 茹絲葵 |牛排界的LV *情人節慶祝餐廳推薦(內有菜單)

hey 要情人節了
還沒準備好要跟另外一半去哪裡慶祝嗎?

這次就來點特別的吧!
有牛排界LV之稱的*茹絲葵牛排餐廳*
環境優美、服務很棒,食材也很用心

而且價格也不用擔心啦~~會教你怎麼點也可以吃飽飽



吃牛排當然要配紅酒🍷這次我跟男友個別點了
montes alpha和lanessan haut medoc,anessan haut medoc太順口還加點了一次呢


*餐前麵包
為了維持溫度會用餐巾包著,讓我們可以吃到熱呼呼的麵包再配上一旁的奶油(OMG)

*appetizer
紐奧良蟹肉糕(左) 生煎鮪魚片(右)



男友原本以為我會吃不慣這種鮪魚,沒想到我連他的都吃了哈哈 真的很美味!不會太生剛剛好🤤推薦大家一定要點喔
大家很推的蟹肉糕也是不錯,但因為旁邊的生煎鮪魚片實在太對我的胃了!所以沒有覺得很出色><

如果預算有限,前菜一定要選生煎鮪魚片喇!

(服務生分菜都很專業~以前應該來這裡實習的><)

*soup
再來是大家很推薦的龍蝦濃湯
很濃郁不過龍蝦肉小小的有點可惜
*salad
近幾年很愛沙拉,點了個招牌沙拉試試 就叫"如絲葵沙拉"
God 超好吃耶!雖然有藍起司臭臭的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推薦)


主餐牛排!這次我們選的是肋眼牛排配上鮮蝦!
餐點一來超級香~~~~

奶油配上牛排真的是世界香的(就算我剛才吃了那麼多,還是覺得餓了....

吃了第一口真的是入口即化,不過第二口...omg 超硬
我們點三分熟耶

只好請服務生來幫我們看看😂不想當奧客
不過真的硬到我咬不動
很快的連經理都來了~說幫我們再準備一塊
會硬應該是因為這塊比較靠近背脊的地方所以比較結實(但人家想吃軟嫩的肉啊😅

後來再次上了一份肋眼牛排(軟嫩好吃很多而且是正港的三分熟)但太油了😂真的不是我奧可能那天運氣較差
所以大家要點肋眼牛排的話要請服務生幫你挑油花分佈均勻的喔(而且三分熟真的剛剛好不會太生

吃完正餐後甜點胃就出現啦(男友表示好可怕

原本想點香蕉奶油派!但因為店家有招待生日蛋糕
服務生建議吃完招待的再看看要不要點😅(看我吃太多的良心建議?
後來真的覺得飽了 哈哈

選甜點的時候服務生都會推出蛋糕模型讓妳挑選喔(但香蕉的那天沒有做><)


不得不說茹絲葵真的很用心,招待的蛋糕是口感很棒的起司蛋糕!蠟燭雖然普通但是可以燒很久!我拍了大概10張照片然後拍了兩段影片都還很完整
(蠟燭不會滴到蛋糕超棒!不然每次都少吃一口><)


服務生還會幫你拍照留念印出來用成小卡(相片材質也不錯)
重點服務生很有耐心也很有禮貌!大加分


這次用餐足足吃了三小時呢(我在吃法國菜?)
不過真的深深感受到茹絲葵的用心呢

希望還有再訪的機會~

*Tip 教大家如何花小錢也可以吃到茹絲葵~~~

可以點一份套餐兩個人share(舉例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佐鮮蝦$2400)
再加點一份主餐(舉例小菲力牛排$1450)
加總3850再加服務費10%

一個人只要兩千出頭就可以吃到牛排界的LV囉~

Menu







茹絲葵台北現在有兩間店面
這次用餐的是在大直的分店(其實是不小心走錯分店,但意外發現這裡很棒噎)

大直店
02-8501-5900


民生店
02-2545-8888

官網資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Hot post

Professional Blog Designs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