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桃園 大溪 |我以爲我在國外!台灣也有那麼美的度假勝地The Westin Tashee Resort 大溪威斯汀


就是這個渡假感十足的畫面,讓我決定就是他了❤️


從一開幕的時候就很想來.無奈房價太貴
終於看到促銷立馬下定,房型還升等(從面山改到面泳池)雖然是邊間還是覺得很棒😍

桃園高鐵有接駁車服務喔!!

等待check in 時間來個tea time
鹹食、甜點、飲料 880+10% (住房還免服務費)
其中最喜歡藍莓起司蛋糕🍰





渡假飲品首選 TWG花草茶,relax my mind😌
一旁的落地窗還看的到我最愛的泳池


床很大很好睡!也很好翻滾~~~~





房間也非常舒適,還有沙發躺椅可以慵懶的欣賞風景(晚霞是用p的我看過別人拍真的很美~~~)

耍懶一下,換上新買的泳衣   泳池 l am comming ‼️ 🏊
這邊隨便一拍都是棕梠樹度假氛圍upup

這次出房門不帶手機因為想要跟友人好好的享受一下悠閒時光,如果還要顧手機太累惹
(希望各位跟我一樣愛拍照的少女,可以試試看偶爾不帶手機,不然回去腦海只有拍照跟po動態,根本沒有好好享受這個時刻、太浪費了!)

不過哭哭,我特地帶的泳圈居然因為太大了不能進泳池(因為怕有小朋友被壓在下面)
提醒一下:這裡是親子飯店唷
而且我問過了😭😭😭連充氣拍拍照也不行...
大家帶浮板來吧😂
室外泳池沒有很深大約到胸下圍(我157😂😂
下午很多親子!沒錯就是年輕爸媽帶小小朋友
所以這時候跟我們一樣躺在邊邊就對了(上面我坐的位置)
或是進去室內的泳池也可以因為水比較深,沒有小小朋友😌我跟友人兩個人玩的很開心.水中公主抱大旋轉都來惹
旁邊還有溫泉SPA.烤箱還有健身房(圖片取自官網)

第一次住飯店認真使用健身房 (不能只有吃,也要動一動🏃♀️

晚餐的部份有自助餐還有中餐廳可以選擇
自助餐880 /人
中餐廳 有套餐880/人 像吃喜酒那樣只是是一人份的
但因為沒有很餓就點了蘿蔔糕還有蟹肉豆腐煲(原本還點了一個肉但後來說賣光了)
蘿蔔糕真的是好吃!煎的恰恰得剛剛好
蟹肉豆腐煲超讚!蝦子超大還有其他海鮮~豆腐也很嫩(認真覺得我很會點XD)





晚上8:00-9:00還有池畔Happy horse 🥂




紅酒白酒、特調果汁隨你喝😆還有小餅乾可以吃
遊戲桌檯也是不能少的
還有DJ
酒精、音樂+池畔一整個超愜意的😌😌😌

回房間好好泡個澡、在一起看部電影🎬
(有很多可以選擇、因為我是漫威迷選了奇異博士哈哈哈)應該也有浪漫的歐美劇🌹

————————————


不誇張,早上我真的是被陽光叫醒的☺️
陽光輕輕灑在身上,張開眼睛看到窗外的美景真的覺得很美好(不是在寫作文啦~是真的想跟你們形容那個當下


也該買專業相機了怎麼拍都無法拍出我想要的感覺><

 每個房間都有一台咖啡機喔 搭配illy膠囊咖啡


 在床上喝杯咖啡配上手工餅乾☕️ 慵懶的早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愛拍照的少女們#一大早大家不是在吃早餐就是還在睡!這時候泳池就可以包場了!不會有要P掉的路人,盡情拍吧😆

而且早上空腹來肚子比較扁🤪(最高宗旨)



我愛棕侶樹!!!!!








建議帶腳架來,一起拍照回憶更多♥️♥️♥️




早餐早餐,飯店早餐最棒了!!!!
有各種麵包跟牛奶麥片
有室內可以吹涼涼吃早餐
也有戶外美美的座位


怎麼可能吃那麼少XD下圖才是正餐,上面是甜點





————————


還有裝置藝術可以拍!!!建議等退房的時候再來~因為真的等很久.....


 還有像夜市的投籃XD
畢業後每年都會挑一家飯店渡假,這次這家真的很棒😆很美很放鬆而且桃園高鐵站就有專車接送


不得不說,司機大哥真的很用心服務,讓我們覺得賓至如歸



飯店資訊

The Westin Tashee Resort  大溪威斯汀

check in  15:00
check out  11:00

桃園高鐵站五號出口11號公車站牌
接駁車時間13:00



訂房連結:https://goo.gl/XMpdif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Hot post

Professional Blog Designs by pipdig